close

安安,是我二堂妹的兒子。他今年二歲多,小白胖型男一枚,正在學講話階段,很愛學大人說話...每天總有不同的童言童語出現,讓人又好氣又好笑!而他的媽,也就是"安媽",雖然就這麼一個寶貝,卻,總是搞不太定鬼靈精怪的兒子?!

安媽是我眾多堂妹中,和我一樣喜歡自稱"森林系女孩"(我們好像都不年輕了..還稱"女孩"嚜..笑)的人,我們喜歡木頭的東西、愛雜貨、鄉村風、愛穿森林系風格寬鬆的衣服、更愛橫條衫...,可惜的是,身為一位孩子又得上班的媽,她始終無法盡情地和我一起手作這些有的沒的...但,她可是我很忠實的"粉絲"哦~(羞)~經常訂製我所作的東西,為了回饋她的忠實與熱愛,我拼貼了這張帶有..熱帶雨林風的動物小椅子送給安安~他很喜歡呢!總是告訴人家:這是"蜜蜜姨"(就是我)送我的,你不可以坐!.....

叢林動物風兒童椅3 叢林動物風兒童椅4 叢林動物風兒童椅1 叢林動物風兒童椅2

送東西給人,最開心的就是收到的人很喜歡啊~^o^

這款椅子,据說也很適合正在學走路的小小朋友,可以讓剛會走路的小小孩推著椅背走,當做輔助器使用,很口愛優~~有需要想要訂製的媽媽們,可以留言給我!(有另一款式,椅座的部份可往上掀開,當置物箱,很實用!)

說了這麼多可愛安安的事,怎能不讓大家看看可愛又鬼怪的他呢?!

安安三口之照 

這就是安爸.安媽和安安~眼睛不知又在看哪的安安...很口愛吧!哈~安爸和安媽,不好意思也讓你們曝光啦~這是安安一家來蜜豆綠手作部屋,在我家那面我最愛的綠牆前所拍~幸福的三口之家~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