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豹紋的評價,好像很兩極?!喜歡的人很喜歡,討厭的人就很討厭...;不知從何時起,我喜歡上了豹紋!覺得她就是時尚的代表,穿著打扮時,只要有一件豹紋的單品,就是有型、好看!!喜愛手作、鄉村風、雜貨...自稱"森林系"的我,似乎很難和豹紋有所關連?!但,我就是愛豹紋啊!也許,這是另一個我的表現方式吧!哈~

認識我的人,應該知道,其實我是一個永遠在互相衝突:竟理性又感性..竟男人又女人..竟個性又可愛...的不平衡天秤!?所以,喜愛豹紋這件事, 也就不突兀啦~開始玩拼貼後,就一直想做一些豹紋的作品,卻,常常見不到好看、有fu的豹紋...收集了一段時日後,有了下面這些作品,請你來欣賞~

首先登場的是,多年前的作品...這是一個有相框功能的筆筒,現在就擺放在家裡的電話旁,而相框裡的當然就是我和簡先生囉~

豹紋相框1 豹紋相框2

下面的是,最近幫一位好友完成的訂製包;"美式復古風情肩揹拖特包"~在一片圖騰中,加入豹紋後,是否立即有了時尚味呢!我很愛這包,改天再來做一ㄎㄚ,自己用!哈~美式復古肩揹1美式復古肩揹4

最後登場的是~最新滿意力作(連雲淡哥都說好看哦)麻布材質的大方形購物袋(寛底版),本來是要自用的...某日,安媽來訪工作室,被眼尖的她一眼相中,在她百般"盧"下,我割愛了... ,當然是賣給她了。沒想到,我居然還是為了五斗米...沒關係,我會再做豹紋購物袋的! 嗯,我會加油!

麻布大方形購物袋(寛底)4 麻布大方形購物袋(寛底)2

安媽說,她要揹這個超有型的購物袋上市場買菜去,特別是一定要買青葱和芹菜...之類的長條狀蔬菜,因為這樣,人家才會看到她用一個很有型的購物袋當菜藍?!好好笑的想法啊~記得拍張照來分享哦!

就是愛豹紋啊!給我豹紋,其餘免談!!哈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