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不來po文章,應該就沒有人來看了吧...?! 上週末,筆電送修重灌,回家後,我的msn居然一直無法登入...電腦白痴的我,吃力並努力地尋求各種管道解決,也有很多熱心的網友..朋友提供他們曾試過的方式,但,都不能解決我的問題!~真是欲哭無淚啊~~ 

這件事,居然嚴重地影響了我的生活作息...讓我的心情低落了起來...也無心認真做任何事...;一直"盧"我家簡先生要幫我解決這件事, 然後,他急了也煩了,覺得我太誇張!!讓我們差點失和呢....有沒有這麼嚴重啊?!(我是覺得有啦...)還好,我有個對電腦還算在行的老弟,最終,是他幫我搞定了這件事。太感謝他了~!!可以重新恢復使用msn的生活,是開心的~但,現代人這麼依賴電子產品,有些悲哀...這一次,我深深地体驗到被電腦控制的痛苦~真是又愛又恨啊~真害!

部落格開張後,一些親朋好友逐漸了解小蜜到底在玩些什麼;有一久未連絡的小時同學,也因為部落格,跟我訂製了他們一家四口的輕土人偶,聽說,他拿回家後,家裡的人都很喜歡自己的小人偶呢!真是太開心了~哈~ 

J 

J 

為了不讓他們隨意拿來把玩,所以把這一家四口小人偶,用膠牢牢地黏在椅子上了,不然,他們其實是可以隨處坐的...頭還是可以自由轉動的哦~有沒有發現,我還幫他們造了戶外景(椅子後方有2支可以轉動的貝殼小風車哦~彩色的是,用乾燥後的菜瓜布染色做裝飾),感覺很像一家人外出遊玩拍照吧~哈~(大家身上所穿,都是他們自己的衣服哦,鞋子也是,非小蜜自己想像...)

J 

上圖,媽媽和小兒子(寶弟)~聽說弟弟很喜歡我做給他拿在手上的小紅車車呢! 哈~

J 

上圖,我的同學和他可愛的女兒(小羊)~聽說,她是一個很喜歡手作卡片..畫畫的小女生哦~(和爸爸一樣多采多藝!)

J 

同學說,我把他做得太帥了...哈~但,我有把他的神韻做出來哦~認識他的人, 看看像不像囉...感謝你的訂製與支持~同學!

他說,這是一個很有紀念價值的手作禮物!看著自己的小人擺在櫃子裡,是否很有趣呢?!喜歡想要訂製的朋友,歡迎留言或寫信給我~email:m52636783@pix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