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猶記得3~4月乍暖還寒之際,突然接到一通來電,說她是某報週末生活版之中部記者?!要來小蜜的工作室參觀?!...看看是否有採訪可能?她講得愈清楚,我可是聽得愈模糊呀!~~她怎麼找到我的?為什麼是我?...在一連串的心中疑問後,我婉轉地說自己正在開車而斷然掛上了電話!因為我真的認為這是一通"詐騙集團"的來電!沒想到,幾分鐘後她再次來電,這次她先表明自己是誰的同學,她是透過我的國小同學推薦而找上我的啦~又驚又喜後我們約了碰面的時間。

記者朋友"淳淳"來工作室小聊後,口頭跟我確認"近期內"會帶攝影師來拍攝採訪;而這一次的碰面後,就再也沒消息了...一個月.二個月...好幾個月就這樣過去,小蜜也逐漸忘記這件事~~暑假剛開始之8月初某天,我接到淳淳來電,說明了要來拍攝之主題及時間;幾乎要忘記的事,卻,突然來了!那種感覺,很奇妙!

自由週報02.jpg  

那天早上,自由時報-生活週末版中部記者"淳淳"及攝影李先生,準時出現,那是小蜜人生中第一次接受"DIY手作"拍攝採訪!有些小小緊張...隨著輕鬆的訪談及順利的拍攝,加上小蜜的自信及專業(笑),很快地完成了這一次的作業!特別感謝~小蜜那碰巧在台度假不務正業的日本麻吉"Megu"小姐~硬要來湊一腳之熱情側拍!也感謝想來..卻一切發生得太突然,無法來側拍而遺憾之好友~"花曉美"!

拍攝完成後,小蜜藏不住喜..興奮地在FB發佈了這個消息!說8月底就會刊登這個採訪,還要大家記得去買報紙看!結果~8月底沒刊,9月底也沒有...怎麼會這樣呢?!這一次,真是糗大了!好冏啊!我~一波多折後,最後記者來電說,10月份一定會刊出...那麼,就敬請期待囉~

201110162365-1.jpg  

201110162367-1.JPG201110162368-1.jpg201110162366-1.jpg  

哇!~哇!~小蜜人生中歷史性的一刻終於來了!!巧的是,一再延宕的刊出日期,最後竟然落在小蜜生日的這一天!!!哈!太開心了!這真的是我收到最好.最特別的一個生日禮物了!來得好不如來得巧呀!這個大延期的刊登真是來得太剛好了~~(旋轉灑花中...)

自由週報01.jpg  

沒有看到報紙的朋友們,歡迎來蜜豆綠手作部屋索取哦~(記者淳淳有拿好幾份送小蜜) ~這是一個將贈品購物袋,進行改造的蝶古巴特拼貼DIY~只要運用身邊的一些小物+巧思,平凡無用或不喜歡的購物袋,也能搖身一變成獨一無二兼具有型好看!揹出去再也不怕會撞包!菜市場感完全消失!!(哈)

後記 : 漏掉一位最需要大大感謝的重要人士~陳祥齡 同學~沒有她的推薦,就沒有這篇報導!真的很謝謝這位好同學啊!(感動淚奔)

文末,小蜜突然又記起了一件事來,其實,這並非我人生第一次上報...小學五或六年級時,學校老師將我的作文投稿至"國語日報",沒想到竟被刊出來,當時文章旁也登了照片(大頭照),刊登後沒幾日,居然有國中生寫信到學校給我...說是要和我做朋友?!太驚奇也太好笑了吧...依稀記得,在來不及看到信件時已被嚴厲的媽攔截,最終,好像還是有看到那封信...記憶模糊...年代久遠了~~聽聞此事後,簡先生頑皮地說:這次上報一樣有照片,應該就沒有人寫信來了吧?!.....(企)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