據聞,facebook使用者平均每人有多達190個"朋友"...

前陣子,英國有個研究說~朋友其實不用貪多,合適的話5個就已足夠!

一個能傾訴心事、一個愛自己、一個疏財仗義、一個生活萬事通、一個能提供工作意見,

五個朋友各司其職。

 

聽來頗有道理! 但,茫茫人海...並非每個人的人生際遇,都能幸運擁有這樣的五位朋友...

也許是老天爺要彌補我沒有姐妹之憾...

除了有一堆堂表妹外,還真讓我擁有幾位相識已久的好同學好朋友呢!

今年五月某天,難得好姐妹相聚,無論如何也要把這難得的合照、拿來手作成什麼...好好紀念一下!~

 

好友大四方盤01  

 

看見了嗎...我把好姐妹們的合照拼貼於玻璃盤中,成為家裡的重要擺飾嚕!

(( 這是真的可以用的玻璃盤哦! 但,小蜜絕對捨不得用的! )) 

 

好友大四方盤02

 

合照中的場景,是新社一家很有特色的山丘餐廳~ "又見一炊煙"...

那天午后,山上飄著細雨、有些涼意...窗外一片煙霧,我們幾個在屋內笑聲喧嘩不斷,

開心留下了這張照片~

 

簡先生說,曾經你很在乎、或無論如何都不敢在眾人前做的事,哪天你敢做或不在乎了,

那便是"初老症"的開始...

好像真是這麼一回事啊!?~我和這幾位好姐妹,相識快20年也有超過20年的...

這"初老症"早出現在像家人般我們之間了!~哈~

正因為是"老朋友"、"老知己",小蜜在她們面前可以大哭大笑.....早沒有形象了!

 

好友大四方盤blog01  

 

有人一輩子,或許也遇不上一位聊得來的知音,

小蜜能有此幸運擁有這些~

願意在半夜陪我哭、聽我心事、又和我開懷大笑,一起走過年少懵懂、人生低潮,

迄今仍常保連繫的好友們,這難得的情誼,真的讓我好珍惜好珍愛 ! 

 

好友大四方盤blog02  

 

這麼許多年過去了~我們從女生..女孩..到女人,一起成長~

雖然,這當中只有小蜜是人妻...但,今年有人終於出現"真命天子"?!...也有人有新的曖昧對象...

也許明後年大家都銷出去了?!~哈~

 

此生,我最親愛的好姐妹們~

剛被升職的新光一姐Sunny、自行創業一切漸入佳境的許董、忙碌的空中飛人Megu、有好人溫柔照顧而滿面春風的曉美,

即使大家因各自的人生目標不同,而各自忙碌著...但,關心彼此的心就近在眼前~

不用每天見面、也無須經常連絡,但,碰在一起總有聊不完的事;一個眼神,便能明瞭彼此的心意...

這,就是老朋友啊!~ 

 

謝謝妳們~小蜜真的  不 能 沒 有 妳們 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