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這樣過去了~…身為人妻的小蜜,是忙碌的,忙著幫兩邊的媽媽過母親節!不知何時開始,逢年過節要到餐廳去慶祝一番,好像變成必備的節目?!而母親節要吃個蛋糕,就跟中秋節一定要烤肉一樣,也不知是誰規定的哦?!~於是,節日前夕,餐廳總是一位難求蛋糕更是如非事前預訂,一定買不到合意的,~這一切,應該都是商人的陰謀?!~

開始瘋蝶古巴特拼貼布包後,每每完成一個訂製包,就想著~也要設計、蝶一個給我親愛的娘,她也知此事,總是默默等待著…,從去年到今年卻始終不見蹤影!(太不孝了我...)最後,終於趕在今年母親節前夕完成!!送給了她~

2011母親包01.jpg  

這是一款~有手工縫製拼布內裡的"波士頓包"~ 有瞧見包包的中間,其實本來是一米色蕾絲,在拼貼過程中,被小蜜不小心弄髒了...於是靈機一動,乾脆把它染成黑色的!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!客倌們~你們瞧得出來嗎?哈~而長揹帶的設計,讓手臂略肉的媽媽揹用起來很是方便舒適!此包的大小,也正合我娘意,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,真是太剛好使用了!她很喜歡呢~(感動...淚中...)

2011母親包02.jpg  

上图所示是包包的背面~沒想到,有日式和風fu的图案和豹紋竟然如此搭!!特別是這張豹紋的紙巾,有刷毛紋路呈現,不知情的人都以為那本來就是一塊布!整体的感覺,有點花又不會太花,略帶一些時尚感的和風豹紋包,於是產生!是一款讓我低調又愛美的娘,敢揹著出門的包~真的是太開心了啦~~ 

2011母親包03.jpg  

2011母親包04.jpg  

捨棄傳統的康乃馨或綁條絲巾,隨意搭上一條金色珠鍊,很有媽媽味道但又不失風格啊~下次,如果不小心在街上看見這個時尚的和風豹紋包,不要懷疑,那就是小蜜的媽媽啦!哈~

你也想要和小蜜媽一樣,擁有一咖獨一無二的手作拼貼包嗎?可以報名蜜豆綠手作部屋的相關課程,自己來熱血手作;或者跟小蜜訂製也可以哦~歡迎寫信給我~m52636783@pix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