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蜜擁有眾多的堂妹&表妹們,小雀,是排行第三的堂妹。為什麼叫"小雀"呢?她的名字中並沒有雀字,是...因為她總是像麻雀般,愛嘰嘰喳喳說著整個家族的八掛,再加上臉頰有著些許可愛的淡雀斑,因此得名。在家族中,她的角色可說舉足輕重!凡芝麻綠豆小事, 總能透過她讓大家知情,沒了她,我們茶餘飯後還能有什麼樂趣呢~

她也是我很忠實的訂作戶優~迷你小屋..手繪品..手機布套..大包..小包...,幾乎我有新品推出,雀妹都會訂購。可說是我的"大戶"!最初,她喜歡收集日本的一些..彷真物的迷你小東西,然後,要我搭配超輕紙黏土,幫她完成一間"迷你屋";我居然做到了!小雀愛死她那間迷你屋~從此,我也就開始了她的訂製手作之沒完沒了之路?!...

有天中午,雀妹和安媽(其實這倆人是親姐妹來著的)又來蜜豆綠手作教室吃中餐,意外瞧見一咖小蜜未完成的小提袋,嚷著說~這咖好可愛..人家也要一咖..於是,便自己開始挑選起餐巾紙來,說她要訂購(小雀是只訂購,不親手作派)?!完全沒有靈感的她,乱搭了一些圖案...卻被自認頗有藝術品味的安媽嫌棄!於是,安媽迅速挑了一張圖案說,這張才好看!小雀也喜歡...。一看,是張底色深咖啡+圓形如煙花般的圖騰,感覺舊舊的...有復古風...;她們用完餐,要趕回去上班了~臨走前,小雀說,我要"普普風"哦,後天人家有聚會要帶它出場,要準時交貨哦~就這樣,留下毫無想法一頭霧水的我...。

太趕啦~愈趕就愈沒有靈感啊!...~最後,當然還是如期交貨啦!(原來,人有時候是需要被逼一下的,哈~)感謝雀妹如糾察隊般的"督促"、"緊迫盯人"...更感謝妳的訂購及愛用哦~

普普風小提袋1 

普普風小提袋2 

這就是小雀的普普風小提袋~沒想到,成品意外的好看!我也非常喜歡這個小袋呢!

普普風小提袋4 普普風小提袋3

提袋上的那二朵花,也都是小蜜手作的布花哦~為了拍照效果別上去的,並沒有要送小雀的意思... 妳給人家帶走的那一朵,要記得還我啊!!最後,幫已屆適婚年齡的小雀徵個婚~ 她,長髮..皮膚白晢細緻..大眼..很會帶小孩..愛乾淨..喜愛交友..熱愛美食..海內外血拚踏青..無不良嗜好...有興趣者,歡迎留言給我~哈~(無誠者,真的勿試勿擾~謝謝合作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