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..親朋好友..左右鄰居..姐妹們:

我 我 我...我的部落格終於可以讓大家看了...(感動中)

 

部落格開張第一天,想說該po哪件作品和大家分享呢...?左思右想...就先介紹男女主人好了~

照片中的我們,是完全依据我們當時的髮型及穿著打扮擬真捏塑的,雖然並不全然100%的像,但,認識我們的人,

看到後都會莞爾一笑,直說"太像了,太像了"!沒想到,仿真人的Q版輕土娃娃,大家會那麼喜歡啊!哈~

 

男女主人1 

簡先生(我家男主人啦)的標誌~嘴角下的痣,我也細心地幫他點上去了哦..他有些嫌棄地說,我把他的膚色弄太黑了...@@ (啊..明明本人就不白啊..還怕人家說黑)

至於我本人(小蜜),是有把自己弄白了一些啦,只有白一點點而已,女人很計較的~當時的我,是一頭微捲的膨鬆紅髮,有慵懶的氣息...我很喜歡呢!哈哈~~

男女主人2 男女主人3

深情對望...一切盡在不言中... 娃娃的頭是可以轉動的,真實世界中當倆人吵架時,彼此的頭是各看一方的哦~很妙吧...你也想要訂做一對嗎? 哈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