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早上不用趕著上班後,小蜜很常一個人到處趴趴走早午餐~

台中美村路-向上市場一帶,是我經常出沒的區域...其實,很常從 "MIANO" 這家小店前經過...

也曾想進去,但不是人很多、就是巧遇沒開...就這樣一再錯過~~

 

最近,很常聽朋友在說這家店的手工抹醬有多好..多好吃 ?! 

那天下午,學生 hitomi 來小屋坐坐...又講起了這家店~於是,我決定明天就來去吧!~ 

 

20121002p4

 

在美村路靠近向上路口旁,一整排的樓房店面中,MIANO 並不特別顯眼...

但,走在騎樓時~這個白綠的手寫小門牌便立刻吸引了目光! 

入門前右手旁那一大片手繪黑板,繪著小店的"吉祥物"?! 很是可愛討喜呢!

 

20121002p1

 

各式明信片搭上大黑板 ,溫馨的雜貨風...讓小蜜很喜歡 ! 這一次,我終於推開門~走進去啦~哈! 

小店內,沒有繁複的裝潢,簡單明亮又乾淨...讓人感覺很舒適~~

 

20121002p5

 

吧檯上方高高低低的小吊灯,你看見了嗎?...很簡單的創意,卻很有風格!

(好像是用一般的玻璃杯..在底部打洞..裝上灯泡..再綁上麻繩,上方用木條片串上,

 就是一個風格獨具的吊灯了)

((照片拍得不好...很難看得清楚...不好意思啊~))

 

20121002p3

 

這小店 ,會一直讓我覺得舒服...也許是因為有我喜愛的綠吧!...一整個就是心情大好啊!~哈~

店家強調~他們不賣自己不吃的東西 ! 主打的也是自家純手工、無化學添加的天然果醬 ! 

(牆上都有手寫說明哦~超可愛的~)

 

20121002p6

 

一入店,店員就很熱情地打招呼~遞上MENU時也很貼心地問說:是否需要介紹?

我很直接地回答"不用了"! 但,我發現左右桌的客人大家都說好.....這...

不過,就在店員跟他們詳細介紹時,我也很清楚、完整地"同時"聽見了啊~~

((小蜜老師真是個好人來著!~不讓店員費心只為我再說明一次啊~哈~))

 

我點的是~經典早餐-野菇炒蛋~很豐盛的一盤吧!口味偏淡,但野菇味道濃郁鮮甜...很合我胃口!

 

20121002p7

 

傳說中超好吃的自製抹醬和天然酵母麵包登場嚕~~

這款套餐的抹醬,是添加香草的奶油,口感淡淡香香的...搭配有嚼勁的歐式麵包,很剛好!

由於餐點都是現場製作,需花點時間等待...

我可是很享受送來時,那種熱騰騰、香氣撲鼻的幸福感呢~

 

在等待時,意外發現店內的藏書都是好看的! 非一般店家所提供八掛雜誌..或過期很久的刊物...

我挑了一本"路寒袖"主編,名為"台中風華-60個獨享台中的文化景點"的書~

意外得知~工作室附近"新時代購物中心",

竟然是清光緒年間,當時台中仕紳首富"吳鸞旂"的豪華公館舊址!!

對熱衷舊時代、舊事物的小蜜而言,也算是那天的小小收穫!


20121002p2  


強力推薦給喜歡~天然、健康、口味較淡的朋友,價位不高又好停車(店家對面就有停車場),

用完餐可到向上市場晃晃...或去勤美術館、勤美誠品一帶~來個文化小慢遊!

 

(((補充說明)))

MIANO 營業時間 : AM8:00~PM6:00

店休日 : 每週三+每月最後週二

要過去前,最好先確認有營業~以免和小蜜之前一樣...老是撲了個空...

 

早午餐系列首PO~結束!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~

敬請期待下一家~小蜜會去哪早午餐呢?!~嘻~

 

arrow
arrow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