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國中時期的自己嗎?...還記得國中的同學、老師...和當時的點滴嗎?...年紀漸長,在工作、經濟、家庭...各式壓力的包圍下,我想很多人早就遺忘了吧?!不要說別人,其實我也差不多都忘了...。

姚姚(小蜜的國中同學)來拿他們訂製的小公仔那天下午,拉拉雜雜聊了許多...當然包括了國中時期的往事;若非她的提起,有很多事真的都被遺忘了~這也才知道,原來她帥氣的老公是我同班同學的弟弟!!(這樣的爆料,希望姚姚不會介意啊~) 她說,當初在相親場合, 就覺得眼前這位男主角很眼熟...好像和某人神似...,後來,在介紹人的聊天中,才意外發現是同學的弟弟!!哈~我只能說,這世界真的太小太妙啦!有緣人終究會相遇的~~

姚201105.JPG    

 她和老公(小李先生),都熱愛戶外活動,爬山、健行、泛舟...山上和海邊都有他們倆的足跡,夫妻有共同的嗜好是很美好的事呢!她所提供要訂製公仔的照片,就是藍天白雲的海邊好景緻,於是,在小倆口腳下的圓形板上,運用拼貼技法及超輕土,佈置了小藍天和美麗的貝殼...

下圖中有本人現身照~据說,當小李先生看到自己的輕土公仔後說"我的眉毛有那麼粗黑嗎?!"... 姚姚跟我說,她老公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濃眉!但本人往往不自知...(哈~這又讓我想起我家簡先生抱怨,我把他的公仔膚色做得太黑那件事...)這是純手工做的Q版公仔,希望大家能用開心幽默的心情來看哦~姚姚很佩服小蜜的觀察入微!感謝稱讚啊~(羞)

姚201107.jpg  

那天的見面聊天,雖然短短幾個小時,卻讓我回想起很多國中點滴...那些久遠逝去的青春歲月,再度被喚起,有苦澀有開心也有淚水...,感嘆青春無情飛快過去之餘,也因為如此才成就了現今的自己啊!能夠擁有這些回憶,並且和國中同學聊著這些回憶...是幸福的!

姚201104.JPG  

這對新婚夫妻,雖然婚後是分隔兩地的生活...(老公在台東,老婆在台中)唯有週末假日才能夠相聚...但他們不因此不開心,反而有一種小別更勝新婚的甜蜜...言談之間,小蜜感受到了他們平凡踏實又甜蜜的幸福~~

因為平凡所以不平凡,因為擁有彼此所以不孤單,因為善解包容所以幸福!小李正在積極爭取有無調回中部地區的工作機會,而姚姚也因為工作的調整,每天忙碌著學校的行政工作...,為了更美好的未來,他們很認真地各自努力著!祝福他們~很快有家庭新成員,帶來做小公仔啊!哈~

姚201106.JPG  

幸福的背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