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小時候的事嗎?...說真的,大部份的事我也記不清楚了...;但,有些事卻怎麼也忘不了!

小學時期,參加過不少比賽~查字典、朗讀、交通安全海報、書法、粘土...,大部份都是老師指派的,那時我所就讀的是一所新學校,又是第一屆,一個年級只有3班,一班約有50~60人,應該是學生不多,只要"稍微"優秀,通常老師就要你代表班上去比賽...其實,我是百般的不願意啊~~記憶中,好像只有黏土比賽得"佳作"吧?!(說來還真有點慚愧啊...)

卻因此,開啟了我對紙黏土的興趣與喜愛!原來,冥冥之中早註定要走這條路了...哈~早知道的話,就不浪費那麼多時間在其它路上了!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玩粘土玩不膩?...喜歡玩一樣東西,有時是說不出原因的。將一塊土從無形變有形,當你看見創作出來的娃娃、小動物可愛地看著妳時,像生完小孩一般開心感動!在粘土的小世界裡,沒有是非對錯、沒有藍綠、沒有爭吵...,只有五彩繽紛的美好~感覺很幸福~可以忘卻煩心之事!

用超輕紙粘土幫自己的工作室做了一個招牌,這是一個真的可以用粉筆寫字的黑板哦~中間的字,是一位日語課的學生幫我設計書寫滴~(感謝婉齡...)

我的招牌1 

我的招牌2 

上圖,在黑板邊框上的這個鄉村風愛心娃娃,其實是一個磁鐵,中間的愛心是輕土,也可以當針包!一物好多用呦~

我的招牌3 

粘土捏塑中,最難掌握的就是人形了!娃娃要可愛,要有表情、肢體動作也得細心考量雕塑...這個黑板的主角~紅衣大頭妹,是不是很可愛呢...?!

 

 

 

我的招牌4 

黑板中的小黑板也是輕土捏塑,但,下面掛的是現成的小道具呦~別誤會了!

這個大黑板, 長 73cm / 寬 56cm  下面有一個底座,可以直接立在地板上。有喜歡的朋友,可以訂作哦~歡迎留言給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豆綠手作部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